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10月22日)

证券之星 2020-10-22 02:0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晟新材: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申通快递:南通泓石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天喻信息:光谷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三生国健:主营产品益赛普的价格拟大幅下调

宣亚国际:股东金凤银凰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明阳智能:控股股东拟增持1500万元至3000万元

吉比特:拟推72万份股票期权 行权价格407.09元/股

穗恒运A:拟联合投建光伏发电项目 静态投资12.69亿元

涪陵榨菜部分董事、监事计划减持股份,总计不超73万股

英唐智控:半导体芯片设备的改造需3-6个月 最终形成产能再需3-6个月

汇顶科技(603160)10月21日晚间公告,拟以1200万元-14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20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全部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吴通控股(300292)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1亿股,占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7.84%。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将用于5G消息云平台建设项目、5G连接器生产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蚂蚁集团10月21日晚披露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已有投资者签署了战略投资者认股协议,拟参与认购公司本次发行之A股股票:阿里巴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发行上市的战略配售,认购7.3亿股,华夏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易方达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