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早间机构策略:目前市场仍处于持续筑底阶段 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9-29 08:4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原证券指出,周一A股市场冲高乏力,小幅震荡整理,亚太市场早盘全线走高,提振A股早盘跳空高开,虽然煤炭,贵金属,民航机场以及银行等权重板块轮番走强,但由于国庆长假将至,投资者持币观望的情绪依然较重,市场跟风追涨的资金稀少,致使两市股指午后逐级震荡回落,沪指全天基本呈现窄幅波动的运行格局。长假来临之际,市场观望情绪愈发浓重,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领涨热点匮乏,沪指近日继续维持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山西证券指出,双节前夕交易较为冷清,北向资金的流动对市场影响较大,目前市场仍处于持续筑底的阶段,等待边际改善。宏观上来看,我们判断今年年内的经济韧性较强,配合稳健宽松的货币政策,中国资本市场比较优势明显,叠加放宽外资准入条件和扩大外资投资范围等政策等资金面上利好消息,中长期维持A股震荡向上走势判断。此外,未来可继续关注科创板50指数权重股表现,在长期上涨逻辑不变的情况下,其或将实现中期反弹。从技术分析来看,科创50指数短期有补缺口走势,可逢低配置。科创50ETF、创新未来基金申购火爆,待入场资金规模依然庞大,同时一定程度分散了未来较大规模IPO带来的冲击。

光大证券指出,9月市场受美国大选、海外疫情因素影响有所调整,但我们认为疫情二次爆发对市场的影响小于3月,货币政策不具备过度收紧的条件,后市伴随着企业盈利复苏确认,市场在超跌后有反弹机会。短期风险偏好下降,建议配置消化利空的低估值金融和顺周期股;制造业的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仍是中期主线,“十四五”主题行情或为风险偏好催化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