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前有料丨今日3只新股申购;秦安股份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重要消息还有这些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29 08:3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的消息有哪些

1、今日申购

今日可申购3只新股。东鹏控股申购代码003012,申购价格11.35元。熊猫乳品申购代码300898,申购价格10.78元。泛 亚微透申购代码787386,申购价格88.23元。

投资有风险,申购需谨慎。

2、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

中共中央政治局表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利于调动全社会积极性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政治局表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利于调动全社会积极性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

3、银保监会:出台《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稿中提到,互联网保险业务应由依法设立的保险机构开展,其他机构和个人不得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互联网企业代理保险业务,除了要满足《办法》对保险机构的一般要求,还需做到包括持牌经营、有较强的合规管理能力、场景和流量优势、信息技术实力、实现业务独立运营等。

4、监管要求大型银行控制房贷规模,多家大行新增涉房贷款占比降至30%以下

据悉,已有参与融资“三条红线”试点的房地产企业,按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降负债方案,亦有知名房企仍在修改相关方案,目前尚未提交。监管目前要求大型银行控制房贷规模,多家大行新增涉房贷款占比降至30%以下。有银行业人士表示,有大行收到通知,监管机构近期要求大型商业银行压降、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房地产贷款规模。

5、央行:周一开展4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

央行周一开展4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35%。当日有1000亿元逆回购到期。

6、新浪:同意以每股43.30美元的价格被NEW WAVE私有化

新浪同意以每股43.30美元的价格被NEW WAVE私有化,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私有化协议意味着公司股权价值约为25.9亿美元。据悉,NewWave是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实际控制的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的公司,7月初向新浪董事会发出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7、中国企业联合会:发布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位列前三。今年500强入围门槛升至359.61亿元,上榜企业中营收规模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增至217家,其中有8家企业营收超过了1万亿元。500强企业实现营收总额为86.02万亿元,比上年增加了6.92万亿元。

8、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为期11天的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28日正式启动

自9月28日至10月8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8亿人次。10月1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300万人次,将创疫情发生以来铁路日均客流新高。

这些公告不能错过

1、*ST康得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可能被实施强制退市

*ST康得(002450)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公司可能存在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强制退市。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可能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进行初步审核和最终审核。

2、天山生物: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

天山生物(300313)9月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发现开立在中国银行昌吉市宁边西路支行、农业银行昌吉市支行营业部、华夏银行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营业部的4个银行账户被解除冻结,全部恢复正常使用,公司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全部解除冻结。

3、秦安股份:已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将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

秦安股份(603758)9月28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已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将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公司未来仍将主要精力投入主业经营中。4月15日至今,公司期货平仓盈亏累计为盈利2.97亿元,其中9月28日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平仓亏损2.23亿元。

4、凯莱英:拟40亿-50亿元投建小分子药物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凯莱英(002821)9月28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获取创新药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公司拟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在江苏省镇江新区投资建设小分子药物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40亿-50亿元,项目规划将整体设计、分期建设、分批投产。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分子CDMO化学原料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小分子CDMO药物制剂、 新技术大规模推广应用等。

5、珠江实业:公司方面与社交媒体荐股情况无任何关联

珠江实业(600684)近三个交易日跌逾20%,9月28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社交媒体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况。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6、ST明科:新时代信托理财收益逾期

ST明科(600091)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认购的新时代信托作为受托人发行的“新时代信托·【恒新6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共计2笔,合计投资本金7.2亿元。公司近日接到通知,上述信托计划无法按约定向公司分配6月24日至9月21日的季度收益1360.33万元。该事项可能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7、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结果出炉 方大钢铁持有公司13.94%股权

东北制药(000597)9月28日晚间披露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结果,完成后,方大钢铁持有公司13.94%股权,方大钢铁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8.86%股权。公司9月29日复牌。

8、*ST辉丰: 广州浪奇存货失踪事项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子公司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

*ST辉丰(002496)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发现广州浪奇公告称其与公司的子公司辉丰石化签订《仓储合同》。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鉴于上述事件存在利用辉丰石化名义造或者变造辉丰公司的相关印章签订仓储合同和签发其他相关文件的行为,为维护辉丰石化及公司的合法权益,辉丰石化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公告内容摘自e公司App)

券商今天关注什么

天风证券

医药:近期医药板块回调,估值已有所下降,医药行业长期看景气度高,再回调空间有限,当前时点建议继续围绕医疗新基建,关注:1、医疗器械领域:建议关注迈瑞医疗、安图生物、迈克生物、万孚生物、海尔生物、奥美医疗、鱼跃医疗等。2、疫苗板块:新冠疫情下,建议关注沃森生物、智飞生物、康泰生物、长春高新、华兰生物;3、医疗服务:一季度受影响,门诊量下滑,但专科医疗服务相对是刚需,二季度迎来较快恢复,重点关注:爱尔眼科、通策医疗等;4、连锁药店:上半年各家连锁药店均取得较好成绩,行业景气度高,当前背景下渠道价值凸显,重点关注:大参林、益丰药房、老百姓、一心堂等;5、创新药:创新药企业一季度受疫情影响业绩增速出现阶段性下滑,随着二季度门诊量逐步恢复,下半年有望恢复较快增长。建议关注恒瑞医药、贝达药业、浙江医药等;6、创新药产业链,一季报受国内疫情影响,但影响逐步消除,国内创新产业未来趋势确定,创新药产业链有望持续受益,建议关注药明康德、康龙化成、凯莱英、泰格医药等。9月金股:丽珠集团(000513.SZ)、大参林(603233.SH)

广发证券

银行:从目前板块估值水平来看,今年业绩负增长带来的估值下行风险基本兑现。实体需求继续向好,财政扩张推动真实景气度在边际回升。优势区域银行、战略定力股份行、高股息稳健大行可能会形成银行板块接力行情。随着复苏趋势得到进一步确认,存量不良有望在本轮下行周期中出清,风险偏好较高的股份行,业绩弹性将逐渐显现。

风险提示:(1)疫情持续时间超预期;(2)国际金融风险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