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30家公司获海外机构调研 五股耐心等待拉升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25 06:5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0家公司获海外机构调研)

30家公司获海外机构调研

根据调研日期截止日统计,近10日(9月11日至9月24日),海外机构对30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其中,卫宁健康最受关注,被17家海外机构密集调研。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10日共有166家公司获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证券公司调研达134家,占比最多;基金公司调研90家,位列其后;海外机构共对30家上市公司进行走访。

海外机构调研榜单中,卫宁健康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达到17家,最受关注;其次是美的集团,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共有16家。

从股价表现看,获海外机构调研股近10日平均上涨4.32%。其中,股价上涨的有晶澳科技、翰宇药业等,表现最好的是晶澳科技,累计涨幅为36.58%。股价下跌的有11只,跌幅最大的是山东高速,累计跌幅为9.12%。

公布前三季业绩预告的个股有3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3只。以业绩预告净利润增幅中值统计,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ST奋达,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753.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