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9月24日)

证券之星 2020-09-24 02:3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祥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2.2亿元

今世缘:拟1亿元投资入股合伙企业

康惠制药:拟收购山东友帮51%股权

透景生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64%公司股份

*ST美讯:拟向控股股东方面定增募资不超3.31亿元

一品红:拟出资5000万元参与设立医药产业投资基金

千红制药: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3.9%股份

平治信息: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5G无线接入网核心产品建设等项目

金河生物:拟新建年产52000吨兽药级高效金霉素1000吨盐酸金霉素原料药项目

京东方A:拟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汇川技术(300124)9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公司股票,募资不超过21.3亿元用于收购汇川控制49%股权、产能扩建及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工业软件技术平台研发项目、数字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珠江实业(600684)9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子平台),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广州天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挂牌底价不低于2.13亿元。此次交易有利于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加快资金回笼,确保国有资产投资及收益安全。

长江电力(600900)9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初始发行不超过1亿份GDR,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此次发行的GDR的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26.46美元至30.95美元。发售期为自9月23日至9月24日(伦敦时间)。假设本次发行的GDR数量达到上限且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按照预计的价格区间测算,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29.1亿美元至34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