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龙虎榜动向:2股机构及北向资金集体净买入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18 22:5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虎榜动向:2股机构及北向资金集体净买入)

9月18日沪指上涨2.07%,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现身21只个股龙虎榜,净买入13只,净卖出8只。深沪股通席位出现在12只个股龙虎榜。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9月18日机构专用席位现身21只个股龙虎榜,合计净买入1.71亿元。个股来看,净买入13只,净卖出8只。

机构龙虎榜净买卖个股

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金额最多的是北京利尔,该股今日收盘涨停,全天换手率为7.27%,成交额为3.74亿元。因日涨幅偏离值达8.39%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2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一、买三,合计净买入5130.61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1.10亿元。

三全食品,今日收盘涨停,全天换手率为3.52%,成交额为6.27亿元。因日涨幅偏离值达8.39%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3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二、买四、卖三,合计净买入3935.77万元。同时上榜的还有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2355.28万元,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541.85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8489.60万元。

一汽解放,今日收盘下跌6.75%,全天换手率为6.72%,成交额为7.11亿元。因日跌幅偏离值达-8.26%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2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二、买四,合计净买入3615.98万元。同时上榜的还有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8810.50万元,营业部席位合计净卖出8010.48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9360.58万元。

从市场表现看,机构净买入个股今日平均上涨9.78%,涨幅强于沪指。腾邦国际、熙菱信息等表现强势,股价以涨停报收。通过对近一个月机构净买入个股进行回测发现,机构净买入个股次日上涨概率为56.37%,次日跑赢沪指概率为56.86%,上榜后3日上涨概率为47.06%,上榜后3日跑赢沪指概率为47.06%。

业绩方面,机构净买入个股中,公布前三季业绩预告的共有1只。

机构净卖出的个股中,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沙钢股份,该股因日跌幅偏离值达-9.44%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2家机构专用席位,为卖四、卖五,合计净卖出5146.18万元。同时上榜的还有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2.88亿元,营业部席位合计净卖出620.91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2.24亿元。

中公教育,因日跌幅偏离值达-9.02%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8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二、买三、买四、买五、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合计净卖出4681.70万元。同时上榜的还有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3814.36万元,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0.00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1.26亿元。

豪迈科技,因日跌幅偏离值达-9.68%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4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三、卖二、卖四、卖五,合计净卖出993.68万元。同时上榜的还有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1778.33万元,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1832.61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958.7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