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8月1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11 02:5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甘源食品:2019年度拟10派10.7元

中简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汉宇集团: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陕西煤业:拟受让控股股东旗下煤层气公司股权

雅克科技:拟将旗下阻燃剂业务出售给圣奥化学

赛微电子:前次减持计划届满 实控人拟继续减持

塔牌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 拟10派3.2元

贝因美: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天能重工:拟投建风电及光伏项目 总投资额概算26亿元

量子生物:拟投建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 计划总投资18亿元

环旭电子:拟公开发行不超34.5亿元可转债 用于盛夏厂芯片模组生产项目等

山西路桥(000755)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拟收购山西平榆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股权,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8月1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豪尔赛(002963)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参与认购共青城秋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基金份额。共青城秋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募集总规模预计3亿元,专项进行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股权投资。

科华恒盛(002335)8月10日晚间公告,为了集中资源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公司拟剥离与充电桩业务相关的资产,并将其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科华伟业。交易标的为深圳科华及佛山科恒100%的股权。目前公司充电桩业务占公司整体业务比例较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高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