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10 13:4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建霖家居(603408)

类别:公司机构: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魏红梅/雷国轩日期:2020-07-09

公司秉承技术驱动发展的经营战略,主要从事厨卫产品、净水产品和其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中,厨卫产品包括淋浴系列、龙头系列、进排水系列和厨卫附属配件,净水产品包括净水器和净水配件,其他产品包括空气处理产品、护理产品、家电配件和管道安装等家居产品以及汽车配件等非家居产品。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马斯科集团、科勒集团、洁碧集团、摩恩集团、康丽根集团、3M 集团、骊住集团、麦格纳集团、弗格森集团、荷兰皇家飞利浦、青岛海尔、美的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截至2019 年2 月11 日,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境内外专利权1,620 项,其中发明专利232 项,实用新型专利1,162 项,外观设计专利226 项。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厦门市创新型试点企业,多项技术获得科学技术部、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厦门市政府颁发的荣誉,多款产品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 设计奖”、美国“IDEA 金奖”、日本“G-Mark 奖”和中国“红星奖”等众多国际或国内工业设计奖项。

2017-2019 年公司收入分别为30.90、35.30、33.93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37、3.35、3.34 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4.79%和18.71%。2019 年公司综合毛利率29.46%,净利率为9.8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