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震荡涨1%创业板大涨3.69%,医药软件股大幅拉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09 11:3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9日,沪指早盘平开,随后维持强势震荡上扬态势,临近午盘再度拉升涨约1%。盘面上看,医药、半导体板块走势强劲,黄金概念、免税概念、芯片、网红经济、网游概念等均走强。

(原标题:午评:沪指震荡涨1%创业板大涨3.69%,医药软件股大幅拉升)

7月9日,沪指早盘平开,随后维持强势震荡上扬态势,临近午盘再度拉升涨约1%。创业板指走势较为强劲,盘中大涨逾3%站位2700点,再创阶段性新高。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03%报3438.61点,深成指涨2.23%报13705.16点,创业板指涨3.69%报2749.94点。两市早盘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大关。

盘面上看,医药、半导体板块走势强劲,黄金概念、免税概念、芯片、网红经济、网游概念等均走强。

国盛证券指出,指数经过短暂休整后重回强势,各均线开市加速上移,量能仍维持在15000亿上方,料在增量资金入场,下半年经济复苏力度强劲大概率下,市场震荡向上仍为主基调,耐心持股待涨,提高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重,稳健性投资者可适当布局目前仍有估值修复空间的保险、银行、基建、消费等龙头标的,短期题材方面可关注央行积极推进中的数字货币,电影院线开放预期的传媒娱乐,消费电子复苏中的苹果、安卓手机产业链等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