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动掘金】 HNB电子烟薄片牌照即将落地 概念股闻风而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09 08:2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 HNB电子烟薄片牌照即将落地 概念股闻风而动)

爱普股份:电子烟相关业务目前尚处于技术储备阶段

爱普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尚未正式发布。对于相关业务,公司目前尚处于技术储备阶段。

沃特股份:公司材料产品用于制备电子烟耐高温塑胶部件

沃特股份(002886)7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材料产品用于制备电子烟耐高温塑胶部件,此外,公司电子烟用材料已经批量化出货供应客户。

金时科技:会积极关注电子烟这一新型产品的发展态势

金时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烟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也会积极关注电子烟这一新型产品的发展态势。

聆达股份:云南沃达项目的产品不属于电子烟

聆达股份 (300125)7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云南沃达项目的产品为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HNB),目前市场推广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该产品虽然依靠电池加热,但加热的主要对象并不含有尼古丁成分,因此不属于电子烟。

道恩股份:目前公司熔喷料订单饱满

道恩股份(002838)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熔喷料订单饱满,产需平衡,公司将根据订单情况调节产能。公司熔喷料对外出口,已接到国外订单超2000吨,海外订单总体增长平稳。

湘佳股份:生猪产品2021年底可以进入市场

湘佳股份(002982)日前在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已经布局了1万头种猪养殖、20万头商品猪养殖及配套的屠宰加工项目。公司做生猪板块是作为冰鲜品类的补充,供中高端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预计2021年底产品可以进入市场。

维信诺独 家回应华为25亿订单传闻

今日,有消息称,维信诺(002387)今年预计产生的华为订单金额或将达到25亿元左右,公司股价早盘一度触及涨停。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向公司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OLED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客户供应链,并在正常批量交付中,与单个客户的合作暂未达到相关规则披露标准时,公司未在任何公开材料中进行表述,由于客户合作要求保密原因无法回复。该负责人还表示,应用公司屏下摄像技术的产品预计很快发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信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