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早间机构策略:2900失而复得,大盘仍有望冲高一线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6-17 08:3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盛证券指出,周二沪深两市受外围市场大涨影响,早盘集体高开,随后震荡盘整,午后再度震荡走强,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但成交量仅7124亿,略显不足。从盘面上看,5G概念,半导体、华为概念、钴等板块领涨,早盘调整的医药等疫情概念股午后再度拉升,但市场整体关联性不强,在做多的氛围中仍表现凌乱,缺乏持续引领的主心骨。北上资金则表现为净流入39.7亿,终结连续2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1亿。技术上,上证再度上攻2900点,回到密集交织的各均线上方,收光头中阳线,仍有惯性上涨可能。料在隔夜外围大幅上涨的情况下,疫苗研发进展顺利等利好情况下,大盘仍有望冲高一线,反弹的幅度取决于需要资金的配合及宏观政策利好的释放。

中原证券指出,受到特朗普考虑推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以刺激经济的提振,隔夜美股先抑后扬,再度止跌反弹,与此同时,中 美关系出现了重要的缓和信号,提振了投资者的做多信心,亚太市场周二普遍大涨。两市股指早盘跳空高开之后,随着5G通讯,电子科技以及生物医药等板块的轮番上扬,带动股指稳步攀升,市场再现久违的普涨格局。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周二两市普涨,但成交量依然未能有效放大,场外投资者大举入市做多的信号不甚显著,未来沪指能否有效突破3000点上方区域仍需继续观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

东吴证券指出,目前市场情绪开始回暖,普涨过后赚钱效应好转,但周二收盘后周边地区地缘政治开始出现紧张的情况,对于今天行情可能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板块个股方面可能出现较大的分化。操作上看近期市场总体波动加大且节奏有加快的迹象,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参与短线的热点炒作,但不宜盲目追高。

中信建投指出,宽信用和经济复苏仍然在持续过程中,国债债券市场已经从牛市转向了熊市。信用利差会进一步缩小,投资者可以展开价差交易。从股票市场的角度来看,信用宽松的情况下,信用宽松将领先经济复苏,经济缓慢上行和通胀水平回升,企业的盈利状况是逐步恢复,但风险率中的信用利率持续下行,折现率会小幅的下降,市场会震荡走强。由于经济复苏和通胀回升,大宗商品也将持续上涨。在2020年3季度,沿着复苏的路径推荐金融地产和周期两大板块。预期在2020年4季度,消费板块可能会重新存在明显的超额收益。2020年下半年,科技板块相对而言并不占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