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中一签赚5万?新股机会来了!更有一签或赚10万在路上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0-05-08 08:0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五打新完浩洋股份,后续还有60.62元高发行价的沪市主板新股三人行值得关注,沪市主板中一签1000股,中一签金额达6.06万元,上市后连续8个涨停涨幅达180%可赚超10万元。

(原标题:中一签赚5万?新股机会来了!更有一签或赚10万在路上)

打新吃大肉的机会又来了!

就在今天(周五),5月8日,创业板的浩洋股份发行,申购代码:300833,发行价52.09元。中一签500股的金额为2.6万元,如果浩洋股份上市后达到9个涨停,中一签可赚超5万元。

本周五打新完浩洋股份,后续还有60.62元高发行价的沪市主板新股三人行值得关注,沪市主板中一签1000股,中一签金额达6.06万元,上市后连续8个涨停涨幅达180%可赚超10万元。

52元发行价创业板新股来了

5月8日发行的浩洋股份,发行价为52.09元,是今年以来非科创板新股第二高发行价,仅次于2月6日上市的公牛集团,公牛集团的发行价为59.45元,公牛集团上市后7个一字涨停。

浩洋股份是国内演艺灯光设备知名制造商,是一家集舞台娱乐灯光设备、建筑照明设备和桁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也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工信部认定的演艺灯光设备行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是国内主要的演艺灯光设备制造商之一。

按52.09元发行价,中一签为500股,浩洋股份创业板上市首日涨幅44%,每签盈利可达1.15万元。今年前4月,创业板新股上市平均6.31个涨停,根据今年以来情况,浩洋股份中一签可能盈利超3万元;如果市场形势向好,达到9个涨停,盈利将达5万元。

下周已有5只新股排上日程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目前排上发行日程的新股,下周(5月11日-5月15日)已有5只,下下周(5月18日-5月22日)也已有3只新股排上日程。后续可能还有新股排在下周或下下周发行。

沪市主板三人行发行价60.62元或成大肉签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排期5月18日发行的三人行,为沪市主板新股,发行价为60.62元/股,以沪市主板一签1000股计算,中一签金额为6.06万元。

如果上市后达到第8个涨停,则盈利金额将超10万元。

三人行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从三人行传媒官网可以看出,该公司主要客户很多都是巨头,包括华为、滴滴、京东、工行、建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

中泰证券有望成今年来中签率第二高新股

此外,中泰证券延期到5月20日发行,申购代码为730918,发行价为4.38元,顶格申购上限为20.9万股,按照沪市主板1000股为一签,顶格申购可以申购209个签,在今年以来新股中仅次于京沪高铁。

由于新股的中签率与顶格申购数量往往呈正相关关系,如京沪高铁中签率为0.7892%,远高于年内其他新股,中泰证券有望成为今年以来中签率仅次于京沪高铁的新股。

中泰证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上交所主板605代码面世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一(5月11日)发行的沪市主板新股威奥股份的股票代码为605001,申购代码为707001,605代码段正式亮相。以后将看到原来越多605代码的沪市主板股票了。

此前,沪市主板的代码段主要为600、601、603,今年4月17日上交所发布启用605代码段。上交所表示,为满足市场发展需要,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为股票分配以下代码段:605000-605999,用于主板A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