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5-06 14: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三七互娱(002555)公司点评:预计2020年H1净利同增36%-45% 产品储备丰富高增速持续

类别:公司 机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皓 日期:2020-05-06

事件:公司发布2020 年一季报,业绩大幅增长公司4 月30 日发布了2020 年一季报,2020 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43.43 亿,同比增长33.8%;实现归母净利润7.29 亿元,同比增长60.4%(此前业绩预告为54%-65%),实际增速处于业绩预告中间水平。公司同时预计2020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14-15 亿元,同增比增长35.52%-45.20%。

一季度业绩高速增长符合预期,毛利率继续提升具体来看,公司一季度受益“宅经济”影响,各大产品表现较好导致营业收入大增,达到43.43 亿元,同比增长33.75%。营业成本3.98 亿元,同比变化较小,带来毛利率提升。扣除银行承兑汇票结算影响,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12.42 亿元。从成本端来看,销售费用同比增长30.67%,主要系春节假期间产品推广力度加大所致。管理费用同比增长41.87%,主要系一季度员工持股计划股份支付费用所致。研发费同比增长78.88%,主要系一季度确认员工持股计划股份支付费用及研发人员薪酬增长所致。总体来看,公司成本端增长与公司业务发展相关,且增速低于收入端。

新游表现亮眼,下半年自研+海外战略或将对业绩形成有力支撑2020 年4 月上线的《精灵盛典:黎明-暗黑复仇者》自上线以来表现优秀。根据七麦数据,《精灵盛典:黎明-暗黑复仇者》自四月下旬来长期处于App Store动作游戏榜和RPG 游戏榜前10。2020 年公司产品线储备也较为丰富,全年约有12-15 款产品陆续上线,重点产品包括《代号英雄》和《云上城之歌》等。另外,公司还将继续发力海外发行市场,重点产品《Wild Frontier》、《代号SX》、《MU:跨时代》或将于年内在海外发行。

看好公司稳定产品线和出海业务带来的业绩增量,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我们认为公司过往游戏流水表现稳定,新游发行与买量能力业界领先,且已逐步积攒了自研能力,多款非传奇类游戏有望在2020 年下半年上线。预计2020-2022 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7.57 亿元、32.81 亿元、38.42 亿元,同比增长30.4%、19.0%、17.1%,对应EPS 分别为1.31/1.55/1.82 元,当前股价对应2020 年-2022 年PE 分别为28/23/20 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游戏监管风险,市场竞争风险,新产品质量不及预期风险等。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