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中报业绩暴增股名单来了 最高增逾31倍!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4-29 08:0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病例确诊破百万,死亡人数超越战时期美军死亡人数。立讯精密中报大幅预增,昨日盘中逼近涨停。中报行情即将拉开序幕?

美国疫情死亡人数超越战,特朗普“神回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截止北京时间29日6时30分查询到的数据,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1010717例,死亡病例58365例,确诊病例约占全球的三分之一。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5343例,新增死亡2459例。全球确认人数311万,死亡21.68万。

资料显示,越南战争美军死亡58202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越南战争美军死亡人数。就死亡人数超越越战的问题,在27日复开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特朗普遭到了来自《纽约》杂志记者的质问:“如果一个美国总统在过去6周内,让因新冠肺炎死亡的美国人超过越战,他值得连任吗?”

对此,特朗普回应称:“但是,你看看最初预测的死亡人数为220万,我们目前的死亡人数接近6、7万,这人数太多了,即使只是(死)一个也算多。”随后又开始吹嘘起自己做了很多“好决定”:例如关闭边境,实施旅行禁令。当然,副总统彭斯领导的疫情应对小组工作也“干得不错”。至于呼吸机,已经没有媒体再提这事了,简直“难以置信”。

美国科技股走低,国际原油小幅反弹

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最终收跌。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纳指跌1.4%,道指跌0.13%,标普500指数跌0.52%。美国大型科技股中,苹果跌1.62%,亚马逊跌2.61%,奈飞跌4.16%,谷歌跌3.01%,Facebook跌2.45%,微软跌2.44%。

国际油价涨跌不一,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4美元,收于每桶12.34美元,跌幅为3.44%;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7美元,收于每桶20.46美元,涨幅为2.35%。

立讯精密中报大幅预增,股价大涨

立讯精密昨日大涨8.41%,盘中一度逼近涨停。此前公司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02亿元至24.02亿元,同比增长39.95%至59.92%。公司2019年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625.16亿元,同比增长74.38%,归母净利润47.14亿元,同比增长73.13%。今年一季报显示,实现总收入165.13亿元,同比增长83.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82亿元,同比增长59.4%。

除了立讯精密,预告中期业绩大增的宁波联合,昨天全天一字涨停。业绩预告显示,宁波联合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可能为3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有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一季报披露期即将结束,市场焦点有望转向中报,业绩造好的公司有望获得更多市场关注。

上市公司进入中报业绩密集披露期,已有300多只个股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略增个股52只,预减略减个股达到71只。

业绩预增个股中,以预计净利润增幅上限统计,共有32只个股净利润增幅超100%;净利润增幅在50%~100%之间的有15只。具体到个股看,大北农、三利谱等2只个股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倍。

大北农预计净利润增幅最高。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上限为11亿元,同比增长超31倍;三利谱、海得控制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上限分别为2860.28%、472.68%,增幅位列第二、第三。

除了上述的宁波联合、立讯精密等个股股价对业绩大幅预增有所反应外,大北农、江苏新能等个股股价在披露业绩预告后也出现较好涨幅。

24只中报预增股获机构重点关注

中报行情有望拉开序幕,不妨关注机构扎堆推荐的预喜个股。数据显示,中报预增股中有24只个股获得3家以上机构评级。其中,立讯精密机构关注度最高,达到35家,一致目标价超过50元,上涨空间超过10%。东北证券认为公司将充分受益于TWS耳机的增长,AppleWatch也有望进一步突破。

另外,比亚迪和鱼跃医疗均有20家以上机构评级,一致上涨空间均超过20%。雅克科技、日月股份、紫光国微等个股均有10多家机构评级。从上涨空间来看,昆仑万维和长盈精密两只股票一致上涨空间均超过60%,思源电气、日月股份、东山精密等个股一致上涨空间均超过30%。西部证券认为日月股份一季度业绩景气持续,中长期业绩可期。

值得注意的是,在机构扎堆推荐的中报业绩预增个股中,还隐藏着北上资金近期大幅加仓个股。其中,立讯精密增持数量最多,最新持股较3月底增加超过3500万股。此外,北上资金4月以来增持浙江医药、长盈精密、比亚迪、紫光国微等个股均超过百万股。

(文章来源:数 据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