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前有料丨金融委表态提升市场活跃度,多地集中开工新基建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4-09 08:5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的消息有哪些

1

今日申购提示

新股方面,今日锐新科技、锦和商业、沪硅产业新股申购,锐新科技申购代码300828,发行价12.26元,申购上限1.1万股,主营工业精密铝合金部件。锦和商业申购代码732682,发行价7.91元,申购上限2.8万股,主营产业园区运营。科创板沪硅产业申购代码787126,发行价3.89元,申购上限8.65万股,主营半导体硅片。

可转债方面:鲁泰转债申购代码为070726,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目前溢价率为0.33%。东时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77,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目前溢价率为-1.14%。长集转债申购代码为072616,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目前溢价率为1.27%。

投资有风险,申购需谨慎。

2

中共中央政治局:积极扩大居民消费 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加大,要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扶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工复市,促进生活服务业正常经营,积极扩大居民消费,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形成供需良性互动。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我国农业连年丰收,粮食储备充裕,完全有能力保证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

3

金融委: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 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下一阶段,要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信贷资源更多支持受疫情冲击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

4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已达成共识 将推动尽快发布实施

4月7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咨询委员会会议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参会并介绍《规划》编制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叠加疫情及全球石油价格下跌影响,市场下行压力加大。下一步,将完善支持政策,积极稳定和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坚定不移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5

深交所: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期披露年报 原则上不晚于6月30日披露

深交所发布通知,上市公司确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期披露2019年经审计年度报告的,可按照证监会《关于做好当前上市公司等年度报告审计与披露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及本通知规定延期披露,但原则上不晚于6月30日。

6

多地集中开工新基建项目 5G网络建设成排头兵

4月份以来,重庆、贵州、湖南等多地集中开工一批新基建项目。安徽、广东、浙江、山东等地新基建项目库或投资计划也相继出炉,5G、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领域成为投资重点。渤海证券徐勇认为,今年国内三大运营商和铁塔公司将投入近2000亿元作为5G的投资预算。高技术门槛的配套设备类企业有望迎来景气周期,如5G光通信器件领域的中际旭创、新易盛、光迅科技等。

这些公告不能错过

1

兆易创新:大基金累计减持1%股份 减持计划履行完成

兆易创新(603986)4月8日晚公告,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于3月30日-4月7日期间累计减持3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公告披露日,大基金本次减持计划已履行完成。

2

三连板惠而浦:公司不涉及C2M业务

惠而浦(600983)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公司4月8日晚公告,目前,市场传闻公司为C2M(根据单个消费者需求进行差异化产品定制)概念股,目前公司不涉及上述C2M业务。2019年三季度,公司线上业务收入共计2.5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6.2%,占比较低。该线上业务亦与上述C2M业务或相关模式无关。

3

神州泰岳收问询函 要求说明公司是否正在或计划开展5G消息业务

神州泰岳收问询函,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是否正在或计划开展5G消息业务,相关业务的开发和市场推广是否存在不确定性,是否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股价连续两日涨停。

4

彩讯股份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已实质开展与RCS应用相关的研发

彩讯股份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目前是否已实质开展与RCS应用相关的研发,RCS通讯方式的应用条件是否已经成熟。公司目前开展的业务与RCS是否直接相关。公司股价已连续两日涨停。

5

交控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92% 拟10派2.4元

交控科技(688015)4月8日晚发布年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6.52亿元,同比增长42%;净利为1.27亿元,同比增长92%。基本每股收益0.93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2.40元。

6

中银证券:母公司3月份净利1.54亿元

中银证券(601696)4月8日晚公告,3月份,母公司实现营收3.05亿元,净利为1.54亿元。

7

圣农发展:3月鸡肉销售收入环比增长50.70%

圣农发展(002299)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年3月销售鸡肉8.5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35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5.21%、0.76%,环比变动分别为68.04%、50.70%。

8

益生股份:3月份鸡苗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96.25%

益生股份(002458)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年3月鸡苗销售数量3744.83万只,销售收入2.27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28.20%、-17.21%,环比变动分别为17.45%、196.25%。

9

仙坛股份:3月份商品鸡销售收入环比增长71.96%

仙坛股份(002746)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年3月销售商品鸡1146.56万只,销售收入3.02亿元,同比变动幅度分别为2.1%、-0.45%,环比变动幅度分别为57.61%、71.96%。

(公告内容摘自e公司App)

券商今天关注什么

天风证券

银行:消费金融ABS是以消费金融类资产为基础资产,通过产品结构化设计进行信用增级的资产支持证券。资产的消费金融ABS产品发行出现大幅下跌。信用卡贷、消费贷占比较高的上市银行资产质量短期承压。城商行消费贷占个贷比重较大。股份行信用卡贷款占个贷比重较大。当前银行板块仅0.73倍PB(lf),为历史最低,已反应较为悲观的预期。20年消费贷和信用卡短期承压明显。但中长期来看,随着国内复工复产加快,消费开始恢复,资产质量有可能好转,我们预计市场对银行股的悲观预期有望发生逆转,银行股估值有望明显修复。个股方面,我们力推年初以来股价明显回调的零售银行龙头-招行和小微龙头-常熟银行,以及低估值的优质股份行-光大和兴业,看好工行、江苏、北京、张家港等。疫情使零售银行短期业绩明显承压,但不改零售银行长逻辑。4月首推兴业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