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赵老哥和养家1亿资金联手抢筹1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3-31 08:0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特地给大家准备了财经早餐,放在公众号菜单栏目的【交易机会】栏目,每天早上9点前会更新,大家注意点击查看!重要通知:最近有很多新朋友关注本号,本号每天发布完整版当日涨停表和龙虎榜表格,大家可以免费领取。每个交易日:09:00~09:30发布早盘策略盘中根据情况发布盘中策略17~18点更新涨停龙虎榜表格

解读君点评

烽火通信0204-0313走出翻倍行情,0325反抽高点,走出一波4连阴,无他,补跌,很慢, 寻底。

特锐德1121-0205几乎翻倍,一路回调,充电桩概念没唤醒这个股,不断寻底,今天再次回 敲0317底部,快走出来了。

保变电气0225-0311走出2.5倍,8.1到今天5.25元,振幅38%,还有多少空间?待确认。

科华恒盛0204-0324几乎翻倍,今天跌停,节奏还是补跌中。

以上案例作为板块典型分析,新基建概念的节奏不一样,不一样就是布局操作的时间不一 样。有些人快点,有些人慢点,但结果往往差不多。

我们从个股的走势轮动,观察市场的底部,我们观察A股的走势,我们尽量减少外围市场对自己的影响判断。

有些股可能会先于市场见底,分享一些解读君近期比较关注的个股,是否有机会成为下一轮反弹的主力军?

充电桩概念:特锐德300001,标准充电桩龙头,33%的回撤,调整时间够。

IDC概念:佳力图603912,公司拟投资15亿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

5G概念:中通国脉603559,上一轮5G概念龙头,第二轮调整中,黄金坑到什么位置?

每天的早盘/盘中策略我会发布在新浪微博上(解读龙虎榜公众号 蓝V认证),重要的策略我会发在本公众号菜单里,大家记得及时查看!

解读君题材点评

食品

逻辑:各地发放消费券;发改委重振文旅和餐饮,板块涨幅0.27%

京粮控股3天2板,西王食品4天2板。

农业种植

逻辑:越南暂停大米出口;印巴地区6月或爆发新一轮蝗灾

金健米业6天4板,农发种业3天2板。今年农业股是一个很强的品种,关于这个解读君之前有分析过。相对于大豆,大米,白糖的涨幅相对比较小,现在不是市场炒作的题材,但后期是有这个预期的,因为印度是全球白糖的主要产区。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金健米业周五是有异动的,赵老哥和养家联手抢筹1个亿。现在热点比较明确,农产品作为避险品种,有点资金抱团的感觉,行情如果继续恶化,补跌也会很严重。

抱团粮食股,疫情下,粮食是必须的资源,各国的贸易减少,货运船上也有船员感染。

新一还有3000万天箭科技,没有卖出。

行情惨烈,游资都是捂紧钱袋子,谁敢买,市场就敢砸。什么时候题材股也不炒作了,也许新的行情才能起来。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新诺威3日(14649万)、圣邦股份(9076万)、新诺威(7312万)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华星创业(6491万),东方银星(4976万)、乾照光电(4749万)机构明显净买入:新诺威3日(16151万)、圣邦股份(8029万)、新诺威(7031万)机构明显净卖出:三孚股份(5307万)、鸿合科技(2723万)、科华恒盛(1970万)

游资小故事栏目

游资名人:方新侠简介:方新侠博士,全球华人杰出青年,知名股评人及企业家,现为侠丰控股有限公司的执行长,其公司为多元化综合企业,业务遍及投资教育、网上教育平台、出版社、饮食、服装及慈善基金等等。现年30岁出头的方新侠,在金融界称得上地位超然,早就拥有「少年股神」称号的他,其卓越的炒股技术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直播炒恒生指数期指,只用几百万本金即日赚170万!股民称他为「方神」。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