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医疗保健板块走势活跃,医用防护物资迎出海窗口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3-26 14:1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医疗保健板块走势活跃,医用防护物资迎出海窗口期)

消息面上,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多家医用物资生产企业正积极推动口罩等防疫物资在海外市场的销售。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截至目前,已有包括首航高科、瀚宇药业、三鑫医疗、均胜电子等逾10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相关防疫产品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具备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条件。

首航高科3月25日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首航医疗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首航医疗向美国FDA提交的产品备案申请获得批准。产品名称为一次性口罩包括平面耳挂式、平面绑带式、折叠耳挂式。

翰宇药业3月21日公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纪药业生产的口罩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公司正积极推动口罩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售,努力为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三鑫医疗则公告称,公司于3月13日收到欧盟CE符合性声明文件,根据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法规的规定,公司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欧盟完成了医疗器械备案注册。

与此同时,更多上市公司的口罩“出海”计划,仍在积极推进中。

佛慈制药3月25日在深交所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产口罩出口需要进行相关认证,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3月23日,新纶科技在深交所互动平台透露,口罩产线正申请在韩国、美国等地的认证和直接销售资质,将在满足国内需求后再对外出口。公司口罩产线尚有设备未到货,随着新产线的调试和设备的不断到货,产能在稳步提升中。

此外,柏堡龙、尚荣医疗、吉宏股份、奥美医疗等公司也陆续表示有口罩出口订单的生产意向和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纶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