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汽车有望享受政策春风 五股腾飞在即掘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3-26 01:3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粤开证券:反弹仍有空间,汽车有望享受政策春风)

粤开证券:反弹仍有空间,汽车有望享受政策春风

粤开证券指出,日前,商务部等三部委联合发布相关扩大汽车消费的举措,包括出台新车购置补贴、“以旧换新”补贴等;地方政府方面也有了更多进展,此前率先有长沙、广州等地已开始着手落实,预计后续或有更多地方跟随。

从过去的经验来看,2009年和2015年我们都实施了汽车相关的刺激政策,在当年汽车板块也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从现在来看,政策端有望加速落地,叠加事件性因素控制后,产能将加速恢复,滞后需求有望在二季度集中体现。根据我们汽车研究团队的观点,目前千人汽车保有量仅为170台左右,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和城镇化进展,对于汽车市场,特别是新能源车市场来说,二季度也有望开启消费需求提升大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