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涨停股复盘:9股封单超亿元 5股强势迎掘金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3-21 06:5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停股复盘:9股封单超亿元)

涨停股复盘:9股封单超亿元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745.62点,上涨1.61%;深证成指收于10150.13点,上涨1.30%。中小板指上涨0.71%;创业板指上涨1.06%。

不含当日上市新股,今日可交易A股中,上涨个股有2924只,占比79.26%,下跌个股有675只,平盘个股91只。其中,收盘股价涨停的有112只,跌停股有6只。

统计显示,涨停个股中,主板有46只,中小板37只,创业板29只。以所属行业来看,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医药生物、电气设备、化工行业,上榜个股有16只、11只、10只。

涨停股中,聚杰微纤、贝仕达克、天箭科技、建科机械等为近期上市新股,尚未打开一字涨停板;*ST沈机、*ST河化等16只股为ST股。连续涨停天数看,聚杰微纤等已连收7个涨停板,连续涨停数量最多。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胜利精密最受资金追捧,收盘涨停板封单有4453.25万股,其次是吉翔股份、日上集团等,涨停板封单分别有2643.40万股、2007.31万股。以封单金额计算,日丰股份、吉翔股份、贝仕达克等涨停板封单资金最多,分别有5.63亿元、2.73亿元、2.4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