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跌近2%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6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3-18 15:1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跌怎么办,避险资金狂买这类股?搜索微信公众号关注解读龙虎榜(jdlhb88),一键获取。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同时昨日的深V反弹形成双底预期,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受此影响,高开高走,创业板指甚至涨超3%。

但观察北向资金可以看出,尽管大盘持续走高,但北向资金并不买账,反而持续净净流出,投资者分歧自然也就有所加大。

午后,美股期货再次熔断,欧洲股指期货跌幅扩大,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出,沪深两市股指持续震荡回落,多头冲高的欲望逐渐减弱,创业板指转跌逾1%,光刻胶、氮化镓、国产芯片等科技题材涨幅瞬间收窄。

盘面上,早盘两市个股基本上呈现全面反弹格局,午后,随着股指持续下挫,下跌个股数明显增多。

发改委等部门发文,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生猪生产的政策扶持力度,养猪、养鸡等养殖股大涨,新希望盘中涨停。

大基金二期开始投资,光刻胶、氮化镓等半导体材料行业表现活跃。

法匹拉韦疗效获肯定,海正药业一字板封涨停。

军队成功研制重组新冠疫苗,智飞生物等疫苗股表现也比较强势。

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土地流转概念在经过前期热炒后,今日普遍回调,京投发展等跌停。

两市股指持续下挫,成交量缩减明显,券商股近期也持续回调,南京证券等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1.83%,深证成指跌1.7%,创业板指跌1.6%,两市合计成交8369.85亿元。

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出,今日合计净流出超60亿元。

国信证券表示,近期外围市场波动较大,A股虽难免受到影响,但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这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以及国内经济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市场具备率先企稳的基础。昨日两市再度探底回升,下方支撑经受住考验,多空双方均表现较为谨慎,短期市场仍继续进行整固和消化,其中具备价值支撑的绩优和成长标的,或将震荡偏强。

光大证券认为,沪指虽受外盘影响有一定的下行压力,但是空间相对有限,大概率市场会迎来超跌反弹的技术性修复性机会。市场热点显现,可适当关注优质低吸标的,如昨日盘中表现强势的新基建方向特高压和受资金关注的光刻胶,可逢低关注个股的低吸机会。

大跌怎么办,避险资金狂买这类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解读龙虎榜(jdlhb88),一键获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