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后大盘或有反攻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3-16 11:3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赵老哥今日买了啥,热门题材有那些?搜索微信公众号解读龙虎榜(jdlhb88),一键获取。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表现相对强势。土地流转板块延续强势,口罩、医药等概念股盘中再度走强,但市场整体炒作情绪一般,以5G、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回调明显,北向资金持续流出。盘面上看,口罩、超级真菌、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3D摄像头、电信运营、HIT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报收2871点;深成指跌1.7%,报收10639点;创业板指跌2.1%,报收1987点。沪股通净流出26.01亿,深股通净流出43.25亿。

赵老哥今日买了啥,热门题材有那些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解读龙虎榜(jdlhb88),一键获取

有分析认为,流动性虽缓,基本盘未平。1.5万亿够不够,更取决于基本盘情况。美股调整幅度接近预测,但仍有反复风险。股市脱钩已开始,积极布局A股,迎接反攻。

配置方面——短期看海外,中期看景气。海外低迷是配置的良机,中期景气是配置的主线。配置逻辑从供给转向需求,综合产业链景气、逆周期政策,沿“成长价值螺旋”布局。结合9大产业链、20个细分行业:1)放眼短期,风格切换,建议超配传统行业:建材、机械、汽车、家电;2)展望中期,成长价值螺旋,不可忘科技:新能源、计算机、通信、电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