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卡智能:2月12日正式复工 疫情预计会刺激物联网和云服务需求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2-13 15:3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卡智能:2月12日正式复工 疫情预计会刺激物联网和云服务需求)

记者从金卡智能(300349)了解到,经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公司位于杭州的总部已经于2月12日正式分批复工。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金卡智能第一时间成立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组,公司董事长杨斌亲自担任组长,统筹领导、指挥。同时,成立了疫情应对生产组、研发组、营销组等多个小组,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施分散办公与分散就餐、场地消毒与人员防护、体温检测、定点隔离等措施,确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杨斌表示,公司提供的“物联网智能燃气终端+物联网平台+SaaS云服务”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民生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用远程物联网数据采集取代了传统的人工上门抄表,并可实现异常情况在线监测。作为终端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办理查询、缴费、报修等业务,在保障民生服务的同时,尽量避免人员接触,有效防止疫情扩散。业内人士预计,此次疫情凸显了物联网和云服务的优势,会进一步刺激物联网终端和云服务产品的需求。

同时,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为支援一线,缓解当地医疗队伍物资匮乏的情况,金卡智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金卡智能联合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卫健委捐赠200万元(包括50万元医用物资),向温州乐清市政府捐赠价值240万元的防疫物资,向温州苍南县慈善总会捐赠60万元(包括价值10万元的防护服);同时,上市公司层面向湖北等地公用事业企业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物资。迄今为止,公司已累计捐赠了价值60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作为公众公司的一份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卡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