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四大券商周二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19-12-02 14:0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房地产周报:佛山放松人才购房政策 龙头房企11月销售成色不减

类别:行业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云凯/沈路遥 日期:2019-12-02

报告摘要:

市场表现:上周申万房地产板块收于3886.57 点,上周累计上涨0.49%,同期上证综指累计下跌0.46%,深证成指累计下跌0.46%,沪深300 累计下跌0.55%;横向对比,板块表现位于上游。

行业动态:新城控股发布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与西藏新城悦签订《物业服务框架协议》,约定2020 年西藏新城悦在11.73 亿元内继续为公司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增值服务,这保障了港股上市公司新城悦服务未来收入的确定性。

行业新闻:多城市发布落户利好政策。四川天府新区发布《通知》称,直管区招商引资企业(机构)员工、行政企事业单位员工、引进(推荐)人才三类人员,购买直管区范围内的住房不受户籍、社保缴纳时限的限制。

佛山完善人才购房政策,在佛山市工作、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截至2019 年三季度末,投向房地产的信托资金余额2.78 万亿元,较二季度减少1480.67 亿元,环比下降5.05%。这是自2015 年四季度以来,首次出现新增规模的环比增速负增长。

土地交易:11 月18 日-11 月24 日,全国100 大中城市合计供应土地规划建筑面积3571.11 万平米,合计成交土地规划建筑面积1299.65 万平米,成交总量环比增长19%;当周土地成交楼面均价为4794 元/平米,溢价率5.73%,环比下降,仍处于今年以来的低位。城市土地成交总价为623.05亿元,其中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分别占比48.27%、21.41%、30.32%。

重点事件点评: 克而瑞如期公布1-11 月百强房企销售榜单,单月销售延续上月强势表现,环比上涨10.9%。我们认为在高推盘的带动下,12 月销售情况将维持稳中有升的态势。对于2020 年的销售业绩展望,我们判断在棚改执行计划不变的情况下,棚改的有序进行仍将对2020 年的房地产销售起到托底作用,预计2020 年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不会超过5%。全年房价不会下跌,保持稳定。

个股方面推荐业绩确定性强、资源卓越的一线房企:万科A、华夏幸福、金地集团、大悦城、保利地产和华侨城A;建议关注二线龙头房企:中南建设、蓝光发展、金科股份、荣盛发展和阳光城;持续看好龙头物管公司:碧桂园服务、中航善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