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指数仍旧维持震荡格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1-22 08: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风证券:A股“机构化”是大趋势

目前大部分客户对市场还是持有谨慎偏乐观的态度,市场对通胀有一致预期,明年1季度会是高点,但核心通胀数据依然在合理水平,货币政策大概率将持续宽松,只是节奏和幅度可能会放缓。A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仍然是性价比很高的资产。外资依然会持续大幅流入,叠加国内保险,银行理财子公司的占比提升,A股“机构化”是大趋势。10月地产数据全面超预期,竣工数据大幅改善。竣工数据未来半年有望持续改善,有很多机构投资者非常关注地产产业链。科技板块前期涨幅较大,短期可能会有所调整但中长期仍然不改上升趋势。目前还关注汽车并且在寻找具有性价比的二线龙头资产。周期行业估值处于低位,但短期可能难以看到拐点。对于近期表现较好的新能源汽车,部分客户表达了谨慎的观点,明年的需求仍然存在风险,更多的还是依赖政策的推动而非市场化下的真实需求。

华泰证券:中长期坐稳逆全球化中的A股“顺风车”

2019年是影响A股估值修复的多个重要变量的拐点年;2020年,拐点后续趋势的二阶导斜率待验。已知的六个变量及当前A股估值水平,决定了2020年A股主要指数中枢高于2019年,待验的三个变量或会提升指数空间,预计全年A股净利润增速10.9%、沪深300估值提升空间10%以上。2020年底至2021年,逆全球化对美股30年长牛根基产生的负面影响或将逐步显现,而国内整体企业利润率和贴现率或将受益于“逆全球化”,建议中长期坐稳逆全球化中的A股“顺风车”。

山西证券:预计指数仍旧维持震荡格局

展望后市,预计指数仍旧维持震荡格局,今年仅剩一个多月,市场向上突破的难度增加。从板块来看,持续跌的基础暂不具备,但是市场波动加剧下也难出现持续性较强的行情。与前期相比,最近的板块轮动变得更加随机,踩准节奏的难度增加。建议投资者坚守优质个股或适当降低仓位来控制回撤。

板块方面,我们维持此前的推荐,养殖目前多个位于底部区域,可适当博弈春节行情。最近大基建板块有一定的持续性,可适当关注的钢铁、水泥和玻璃的投资机会。LPR5年期利率调降,利好房地产板块。科技板块方面,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5G的相关机会,5G的基站建设、终端仍旧是5G发力的两大主线,业绩确定性较高,建议投资者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