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机构策略:贸易纠纷趋缓 市场情绪有望提振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1-08 08: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莞证券:中 美贸易 摩擦趋缓 市场情绪有望提振

消息上,国务院金融委指出,重点支持中小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更好满足科创企业的融资需求。此外,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中 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中 美贸易 摩擦趋缓,有利于经济预期稳定,对市场信心有明显提振。资金方面,周四北向资金净流入21.09亿元,连续11日净流入,其中沪市流入5.27亿元,深市流出15.82亿元。

整体来看,周四大盘在平盘线附近缩量震荡,深市表现相对强势,个股板块涨多跌少。农牧、软件区块链、光刻胶、传媒板块领涨;军工、休闲服务、钢铁、有色金属领跌。消息方面,国务院金融委指出,要重点支持中小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更好服务科创企业的融资需求;商务部表示,中 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中 美贸易 摩擦趋缓,对市场情绪有显著提振。另外,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对市场资金有所支撑。预计大盘在经过短暂修整后,仍会延续反弹态势,建议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交运、消费、TMT等板块。

山西证券:预计大盘仍围绕3000点一线震荡

展望后市,商务部释放的信息是偏利好的,但昨日市场缩量明显。后续如果量能有所放大的话,市场向上的概率还是较大的,预计仍围绕3000点一线震荡。

近期消息面持续利好,且市场进入了数据空窗期,在前期利空已逐步消化,机构完成调仓换股等背景下,市场短线情绪有望回暖,一些具备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和高弹性个股也可适当关注,但从中长期来看,还是推荐选择确定性板块,选择估值较低的龙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