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19-10-15 14:5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欧普康视2019年三季报预告点评:暑假保持强劲销售,奠定全年高增长基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林小伟,梁东旭日期:2019-10-14

暑假OK镜销售表现持续强劲,业绩符合预期。从全年分季度看,公司核心产品OK镜在三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均为高点,主要是暑假期间中小学生配镜较为便利。公司预告19Q3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0~45%,以预测区间中点为准,公司19Q3扣非净利润约同比增长39.3%,显示今年暑假公司OK镜产品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特别是考虑18Q3利润基数较高,这也为19年全年业绩奠定了高增长的基调。

销售渠道和终端布局持续推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营销体系。基于OK镜的产品特性和销售特点,我们认为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具有强执行力和强控制力的销售渠道和终端是OK镜厂家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自上市以来加快营销体系建设,从经销转直销,目前直销销售占比已超过50%。公司三季报的强劲增长也显示营销体系正在更好的发挥作用,我们持续看好这一过程。

拟新增股票激励计划,强化管理和核心技术团队执行力。公司10月发布2019年股票激励计划,将授予限制性股票95.65万股,占总股本0.24%,若按当前股价计算,合计市值4973万元。首批授予对象21人(首批授予80%),相当于人均授予市值189万元。业绩考核要求为19~21年扣非净利润相比18年分别同比增长不低于25%/50%/80%。我们认为,该激励将进一步强化核心员工的积极性和执行力,有利于进一步挖掘公司成长潜力。

暑假保持强劲销售,奠定全年高增长基调,维持“增持”评级

维持公司19~21年预测EPS为0.75/1.01/1.35元,现价对应19~21年PE为69/51/38倍。公司OK镜暑期销售强劲,奠定全年高增长基调。公司继续加快向眼视光终端服务转型,核心竞争力继续强化,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主营业务单一;竞争加剧致违规推广风险;上游供应商集中。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