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三季报行情呼之欲出

来源:湘财证券 2019-10-09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季报行情呼之欲出)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惯性下探后于9:33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开始回升,10:35时开始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横向整理为主;盘面热点:银行、仓储物流、日用化工、黄金、风能、房地产、矿物制品、钢铁、东亚自贸、债转股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先抑后扬的行情。

昨日市场迎来了假期后的开门红,虽然指数波动幅度不是很大,但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没有想象的那么悲观。换一个角度来思考,虽然A股出现开门红,但这并不能说明目前的趋势即将被扭转。

鉴于此,湘财证券樊波在昨日的博文中表示:“就一天的行情来说是超预期的,但这样的单日良好表现暂时不能改变当下震荡整理的趋势,结构性行情依然还将演绎下去,只要你坚守低位潜伏原则,就能大概率的回避调整市带来的阶段性风险。”

从今日盘面来看,早晨开盘后指数出现快速下探,并创出9月16日调整以来的新低,沪指一度击穿2900点整数关口,虽然全天属于探底阳线,但并没有彻底改变目前大盘震荡调整的趋势,而且今日的阳线是在银行板块发力的全面翻红的情况下产生的,说明市场内部分化还是非常明显的。

另外,从后期的潜力板块来看,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三季报行情有开始预热的苗头,在此提醒投资者对于这个板块要注意几个关键词:低位、低估、次新、业绩大增,如果有高送转预期更是锦上添花。

总结一句话:银行板块发力对于缓冲大盘的调整有重要作用,但这依然不能成为大盘反转的核心动力,不过无论大盘如何震荡,都不能阻挡结构性行情的演绎,目前可重点跟踪低位业绩大增并滞后于大盘涨幅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