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10-08 14:4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能重工:预中标兴安盟9亿风塔大单,强势回归三北战场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方重寅 日期:2019-09-30

天能重工9月27日公告,公司成为“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风电场塔筒采购-标段2”的中标候选人,该标段涉及塔筒采购需求351台,预中标金额为9.25亿元,占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6%。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最终能否中标及是否能够签署正式合同均存在不确定性。

国信电新观点:1)公司如果成功中标9亿大单,将为公司未来三年增加至少每年2.7亿元营业收入,相当于2018年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显著提升公司业绩成长性。2)公司可借此机会在内蒙古增加产能布局10万吨,相当于现有产能的三分之一,有利于减少内蒙地区运输费用,提升投标竞争力,并提升销售净利率。3)公司在内蒙增加产能布局,有利于加强与央企大客户的合作黏性,巩固竞争实力。4)风险提示:公司未能成功中标或签订供货合同;公司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影响订单交付;钢价快速上涨侵蚀公司盈利能力。5)投资建议:天能重工是国内领先的风塔企业,在三北、黄河流域和江苏沿海拥有广泛的产能布局,在运输经济性方面领先同业,同时与大型电力企业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成为9亿大单中标候选人,如果中标预计将扩产33%(10万吨),未来三年业绩成长性确定。因此上调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预期至2.79/4.58/5.57亿,上调公司合理估值区间至22.26-29.11元/股(原区间17.36-23.03元/股,估值中枢上调25%),较当前股价溢价18-54%,对应2019年PE为17.9-23.5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