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猪头概念强劲反弹 10月板块有望迎利好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9-27 11:0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猪头概念强劲反弹 10月板块有望迎利好)

昨日大幅回调的猪肉概念27日盘中强势反弹,截至发稿,牧原股份涨约7%,天邦股份、温氏股份、傲农生物、大北农等涨幅超4%,益生股份、正虹科技涨幅超3%。

对于猪肉板块,华创证券指出,预计十一过后生猪养殖板块调整将告一段落,板块有望重拾升势。首先,节后政府稳价压力明显减轻;其次,部分猪企将在10月15日前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利润有望逐季改善;此外,随着上市猪企陆续开始商品猪留种,三季报生产性生物资产有望环比提升,2020年各家公司生猪出栏量更加明朗,市场过度悲观的预期有望得以改善;最后,9月月报生猪出栏价格较8月有望大幅提升。上市企业出栏数据明显优于行业,产业集中度正快速提升,由于猪价对净利润的贡献远远超过出栏量,生猪养殖板块ROE有望突破前几轮高点,板块也有望享受更高估值,继续推荐生猪养殖板块。

天风证券认为,未来2-3年,将是养猪板块的盈利景气周期叠加头部上市企业出栏的快速扩张期,是一波长期的量利齐升行情。目前生猪养殖板块已经进入高盈利周期,上市公司已经进入利润快速释放阶段,重点推荐高成长标的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唐人神、中粮肉食等,养殖龙头温氏股份、牧原股份、新希望、万洲国际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正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