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指数盘整期深挖结构性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25 08: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证券指出,在经历对科技周期识别并确认带来的板块预期差修复,科技股迎来了年内第二波大涨。此时我们再审视市场,在经历了消费股、科技股的轮番大涨带来的刺激后,无论是经济数据、财政货币政策、外部环境都回归到一种少见的平淡状态。整体而言,我们仍处在年初开启的两年半上行周期过程中。科技板块仍在景气向上周期,值得坚定持有。可以继续沿着从硬件到软件,从终端到应用的节奏布局。低估值板块也逐渐迎来建仓机会,但无论哪个领域,我们需要更多耐心等待新的变量以期开启更大的行情,四季度的行业差异不会像前三季度那么大。

国都证券认为,存在正向预期差,指数盘整期深挖结构性机会。短期虽然在以上市场驱动力弱化下,市场或步入盘整期,但指数盘整期,可深挖结构性机会,尤其结合十月三季报披露密集窗口期,可围绕业绩主线获取阿尔法收益。一是政策预期差,基于中 美货币政策短期降温后,后续在经济放缓、逆周期政策加码下,政策存在正向预期差,及存在预期向上修正概率;二经济基本面预期差,随着七月底中央宏观定调与政策的边际调整,逆周期政策加码落地后,经济连续放缓后,四季度有望缓中趋稳。

兴业证券认为,继续看好科技龙头和金融龙头。重视外资“定投”中国下持续受益的“核心资产”方向。过去40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已经沉淀了一批各行各业的优质核心资产,未来更是有望进一步成为全球顶级公司,从而吸引全球配置资金。之前发布的“核心资产50”和“核心资产100”组合今年累计涨幅分别为47.9%、48.5%,好于沪深300(29%)和上证50(28%),未来继续看好。继续看好行业基本面有望持续改善的细分方向品种。今年以来一直坚定看好的以猪、鸡为代表的农业板块,6月以来逢低重点提示的消费及黄金,至今超额收益明显。后续继续看好:①全球加入宽松行列的国家不断增加,美国通胀保值债券(TIPS)收益率持续下行,贵金属价格有望趋势性上升。②猪、鸡生产企业补栏需求开始回升带动疫苗板块受益。③通胀抬升下能够跟随涨价的板块,如超市、日用消费品。④行业政策落地的弹性品种:光伏风电。光伏装机需求将于下半年集中释放,风电的三年抢装周期启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