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我国绿色出行方式每天服务近3亿人次 5股热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9-17 06:1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我国绿色出行方式每天服务近3亿人次)

我国绿色出行方式每天服务近3亿人次

新华社天津9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获悉,我国绿色出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绿色出行方式每天服务近3亿人次。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介绍,截至目前,全国共有城市公共汽电车67万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突破34万辆,占比达51%,位居全球第一。共有37个城市开通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超过5300公里。城市公共交通年客运量超过900亿人次,共享单车日均使用量超过4000万人次,绿色出行方式每天服务近3亿人次。

刘小明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城市交通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绿色出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推动形成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网约车、共享单车等交通运输新业态新模式蓬勃规范发展,为全球提供了中国经验。

记者了解到,今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主要包括绿色出行主题公益宣传大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城市交通发展回顾、绿色文明安全出行教育、赴公共交通一线体验活动、关注无障碍出行服务改善等系列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