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035年体育产业 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5股热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9-04 06:2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办:到2035年体育产业 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国办:到2035年体育产业 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提出,到2020年,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体育发展新机制。体育产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到2035年,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现代化,体育产业更大更活更优,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到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国,人民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体育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居于世界前列。

《纲要》针对体育强国建设提出了五个方面战略任务,包括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增强为国争光能力。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体育文化繁荣发展,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加强对外和对港澳台体育交往,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一国两制”事业。

《纲要》还提出,完善公共财政体育投入机制,多渠道筹措资金支持体育强国建设。加大政府性基金与一般公共预算的统筹力度。加大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的力度。研究完善建设用地标准,在国家土地政策允许范围内,保障重要公益性体育设施和体育产业设施、项目必要用地,并依法依规办理用地手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