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最新一批低价低市盈率高增长股名单来了 谁会是下一匹大黑马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8-29 08:2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只低价股一飞冲天,最新一批低价低市盈率高增长股名单来了,谁会是下一匹大黑马)

深赛格(000058)八连板,一跃成为近日市场最牛股。在本次启动前,深赛格股价一路震荡下跌至5元以下,且成交量也持续地量,直到8月19日,因深圳本地股的集中爆发,深赛格瞬间成为大热门,近8个交易日连续涨停,涨停板数量位居当前A股第一位。

另一只同样表现活跃的

华北制药,在暴涨前夕,该股股价一度下跌至4元以下。8月19日以来,该股累计收获6个涨停板,昨日涨停价开盘后股价回落。除深赛格和华北制药(600812)外,近日连续涨停前股价不足5元的个股还有力帆股份、浙江广厦(600052)、奥马电器(002668)等。

证券时报·数 据宝统计显示,不含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及ST股,最新收盘价在5元以下且滚动市盈率在30倍以下的,按照半年报、业绩快报及净利润预计下限计算,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的,共计130只。

在这130只低价低市盈率的业绩增长股中,从已披露半年报业绩快报的情况来看,35股上半年净利润翻倍增长。

净利润增幅最大的是腾达建设(600512),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4.38亿元,同比增长666.29倍,业绩大增主要是因为营业利润增加,本期陕国投.正灏71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购买权益性产品盈利5.7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96亿元。

桂东电力上半年实现盈利1.61亿元,同比增长67.5倍。公司表示,业绩大增是受本期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将持有的国海证券(000750)股票重分类至交易性金融资产,其公允价值变动1.16亿元计入损益,同时本期水电厂流域来水较好,自发电量同比大幅增加,外购电量减少等影响。

部分低价股年内股价表现不俗。数 据宝统计显示,6只个股年内累计涨幅超过50%,分别是赛轮轮胎、五洲交通、华能水电、兆驰股份、聚飞光电、迪马股份。

赛轮轮胎累计涨幅75.54%排名首位,该股昨日小幅上涨1.58%,最新收盘价创两年来新高。赛轮轮胎上半年预计净利润为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7.14%左右。18股年内股价累计出现下跌,其中同济堂、亿利洁能、华电国际、浙能电力(600023)累计跌幅均在10%以上,同济堂年内累计跌幅24.82%居首。

龙虎榜资金抢筹股曝光

8月28日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卖出1.57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13只;净卖出的个股有21只。

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正邦科技(002157)、罗牛山(000735)、春兴精工(002547),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6.44%、12.30%、4.85%。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9只,其中正邦科技、罗牛山、大北农(002385)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罗牛山、永泰能源(600157)、大北农,净流入力度分别为31.40%、25.87%、22.30%。

连续上涨且主力资金大幅流入股揭

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共有260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三个交易日,45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五个交易日,连涨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华北制药(11天)、三星医疗(601567)(11天)、中兵红箭(9天)。

连涨个股期间累计涨幅最大前三名分别是深赛格(114.41%)、深大通(000038)(101.43%)、华北制药(97.08%)。

牧原股份等短期均线现金叉

截至8月28日收盘,有34只A股的5日均线主动上穿10日均线,其中牧原股份、中昌数据、南京熊猫等个股的5日均线较10日均线距离最大,分别达1.63%、1.41%、0.85%。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熊猫、中牧股份(600195)、中船科技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达到1.4亿元、0.75亿元、0.46亿元。

4只业绩大增股获增持

近十个交易日有19家上市公司被增持,增持股数合计0.44亿股,增持市值达3.44亿元(增持股份变动以公告中变动截止日为准)。其中梅雁吉祥被增持的股数最多,达1709.26万股,占流通A股比例为0.9%,被增持的市值同样最多,达5948.23万元。

结合中期业绩(业绩预告)来看,梅雁吉祥、亿纬锂能(300014)、五洲交通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增幅分别高达311.47%、215.23%、211.59%。

注:本资讯后4张表格已剔除近一年上市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星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