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19-08-09 15:0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歌力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歌力思对外投资事项点评:获得轻奢女装self~portrait中国大陆所有权,多品牌阵容添新星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婕,孙未未 日期:2019-08-09

公司以3000万元获得self-portrait品牌中国大陆所有权

2019年8月8日公司公告,与圣珀齐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拥有“self-portrait”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权,从而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管理“self-portrait”品牌。其中,歌力思出资3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0%股权,合作方圣珀齐以知识产权出资3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0%股权。

合资公司董事会由3名董事构成,其中2名董事(含董事长)由歌力思委派、1名董事由圣珀齐委派,设监事1名、由歌力思提名,因此合资公司主要受歌力思控制和主导。

self-portrait品牌定位轻奢女装,竞争力较强

“self-portrait”品牌由马来西亚设计师ChongHanLoon先生于2013年11月在英国伦敦创立,品牌产品融合了女性特有的柔美元素,搭配独具匠心的轮廓剪裁、善用前卫的纹理和挺括面料,灵活运用蕾丝、镂空、碎花等元素,体现浪漫主义情调的同时流露出一丝男孩子气的调皮,具有独特的当代风格。该品牌与国际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了众多联名款,打造品牌全球知名度,如与知名牛仔品牌“Lee”合作“BODYOPTIXTM”系列服饰,与LesSpecs合作太阳镜,与“RobertClergerie”合作鞋等产品。

self-portrait品牌定位为轻奢女装,连衣裙主力价位在300~500英镑(人民币2000~4000元),业务模式以批发为主,截至2019年3月已拥有375家销售点,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目前在国内门店数较少。

公司多品牌阵容再添新星

公司战略目标为“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旗下拥有主品牌歌力思及陆续收购的多个国际品牌(包括德国高级女装Laure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Tam、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sPaulKnott)及电商服务商百秋网络。公司近年来不断扩充旗下品牌阵容、持续引入优质国际服装品牌,并利用集团化管理优势给予支持,品牌协同效果已经初步体现。

本次self-portrait品牌的引入具有如下意义:1)为歌力思带来新增长点、并实现双方共赢。产品设计研发方面将继续以品牌创始人为主导、歌力思亦拥有设计权和定价权,另外歌力思凭借本土多年经营优势和集团化管理优势,帮助self-portrait品牌进行渠道拓展和运营推广,并发挥供应链优势实现成本效率的提升。2)有望持续扩大歌力思的品牌阵容和在高端国际时装市场的占有率。伴随着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的持续发展,各品牌协同作用将进一步发挥,歌力思在管理、经营、财务方面的效率将持续得到提升,对实现战略目标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长期看好公司多品牌国际化战略,估值处历史低位

我们认为高端定位公司应注重多品牌发展和内生同店的健康增长,公司基本面表现稳健,主要品牌增长扎实,其中主品牌下半年开店有望加快(并推出亲民线)、提振收入增长。另外,公司在品牌引入方面步伐坚定、持续纳入新品牌,对收购品牌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多品牌国际化战略执行力强。

公司2019年8月以2.42亿元分别收购复星长歌所持前海上林25%股权及复星惟实所持有前海上林10%股权,从而获得前海上林100%股权。前海上林持有IRO公司57%股权,公司对IRO的持股比例提升、将对利润有一定增厚。

我们维持公司盈利预测,按最新股本预计19~21年EPS为1.32/1.61/1.94元,对应19年PE10倍,估值位于历史低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终端消费疲软、新进品牌增长不及预期、并购整合不当、汇率波动影响部分并购品牌境外业务业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