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深康佳B:独立董事对公司通过使用金融工具锁定美元融资成本事项的专项意见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8-07 10:4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有效降低境外美元融资时的汇率波动的风险,公司采取远期外汇买卖金融工具以锁定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为了完善公司衍生品投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已经制定了《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衍生品投资管理制度》,该制度中规定了衍生品投资的审议程序、风险控制等内容。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对公司通过使用金融工具锁定美元融资成本事项的专项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等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作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对公司通过使用金融工具锁定美元融资成本的事项及风险控制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现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为了有效降低境外美元融资时的汇率波动的风险,公司采取远期外汇买卖金融工具以锁定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该操作与公司日常经营需求紧密相关,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二、为了完善公司衍生品投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已经制定了《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衍生品投资管理制度》,该制度中规定了衍生品投资的审议程序、风险控制等内容。

根据上述情况,我们认为公司通过使用金融工具锁定美元融资成本的事项,能有效降低境外美元融资时的汇率波动的风险,具有一定的必要性;公司已经制定了衍生品投资的内控制度,采取的针对性风险控制措施是可行的。

特此说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