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机构策略:黎明的前夜!2800~2900仍是市场底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05 08:3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前机构策略:黎明的前夜!2800~2900仍是市场底线)

中信证券:2800~2900仍是市场底线,是最佳配置区域

中 美贸易谈判意外反转,加之政治局会议政策基调宽松力度不足以及美联储宽松力度略低于预期,导致最佳的做多窗口期提前关闭。但展望8月,当前市场主要担忧已经消化,2800~2900仍然是市场底线,是最佳配置区域。

贸易谈判的反转使得未来风险提前兑现,不确定性实则在降低。8月市场需要耐心,并静待基本面和流动性空间打开,以时间换空间。

国泰君安:A股正处黎明的前夜,全球视角上A股当前最具性价比

在事件性冲击之下,本周市场迎来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但国泰君安证券认为,此次市场的调整更偏全球性而非单个市场,需要放眼全球,其背后反映的是经济回落、地缘政治、贸易 冲突等问题。而A股是最早经历经济回落压力、贸易问题的资本市场,此类问题的边际冲击走向递减且可控。全球视角上看,A股市场反而是当前最具性价比的权益市场,更为坚韧而非脆弱。

波动总是会回归,重点关注趋势的破局。当前市场疑虑贸易 摩擦和全球经济回落下的外需恶化,以及失去地产支撑的内需担忧,这加大了盈利的分歧。国泰君安证券认为,“房住不炒”下的盈利回升会显得缓慢,但是信用周期开启会带来更为长足、稳定的盈利修复,而此次政治局会议指明了方向——“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对制造业、民营企业的中长期融资”。伴随信用向经济的传导,盈利进而表现为“耐克型”。

黎明的前夜,抓住趋势,关注中期盈利拐点的到来。基于4X4配置体系,推荐:1)优选风格。看好新型基建发力,通信、计算机等成长风格,看好汽车、家电等低估消费。2)便宜总能产生收益,银行、非银。

华泰证券:预计8月A股下沿大概率高于5~6月

华泰证券预计8月A股下沿大概率高于5~6月,中枢或与7月持平:

1)外围流动性宽松已在6~7月被海内外股票市场充分反映,靴子落地未有超预期;

2)最新的贸易谈判变化,已曾被隐含于5月的市场价格中,对当前A股走势有负面影响但影响相对有限,因为当前内外流动性环境好于5月、企业盈利增速比5月更接近底部时点、结构上科技股景气已在改善,逻辑上判断市场下沿大概率高于5月;

3)价值板块的主要矛盾仍是内部基本面的压力,三季度后期同比数据或逐步企稳;

4)风格切换已在发生,继续看好5月10日以来坚守的科技股,继续关注7月中旬以来建议关注的汽车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