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沪指跌0.53% 地产股领跌 北向资金净流出1.99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31 11:4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午评:沪指跌0.53% 地产股领跌 北向资金净流出1.99亿元)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走弱低位震荡,受隔夜消息刺激,冷链物流、智慧停车、电梯等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华为产业链、稀土、养鸡、上海自贸稍有异动,房地产、水泥等表现不佳领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936.58点,跌0.53%;创业板报1572.07点,跌0.51%。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1.99亿元。

科创板涨跌不一,中微公司涨逾6%,心脉医疗、瀚川智能等跌逾3%。

国泰君安发布政治局会议点评称,破局在即,抓住趋势,关注中期盈利拐点的到来。最近的市场陷入了了无自上而下驱动力、无自下而上发力点的困局之中,而此次会议明确了基调和方向,破局在即。一方面是金融机构融资的引导,另一方面是需求侧政策的跟进,在有需求的环境下信用疏导将更为通畅,这使得我们对于盈利修复的信心更为坚定。基于4X4配置体系,推荐两条主线:1)优选风格。看好新型基建发力,通信、计算机等成长风格,看好汽车、家电等低估消费。2)便宜的总能产生收益,兼顾稳健性价比。看好低估值、稳盈利的银行、非银。

东北证券发布7月政治局会议点评称,总体来看,会议对于“六稳”的总基调没有变化,但对具体抓手表明了清晰的态度。宏观政策更强化结构性功能,更注重解决融资获得性问题。未来经济增长不会再依靠房地产刺激,而将以消费、制造业为核心动力,配合以基建补短板。预计下半年消费、制造业投资增速将回稳,基建投资增速有望继续提升,房地产投资、消费增速将下降,进出口仍然承压,经济增速较二季度相比有望企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