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绝佳配置期 科技+券商有望成为新的主导产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31 08: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绝佳配置期 科技+券商有望成为新的主导产业)

海通证券认为,①牛市有三个阶段,年初至今为第一阶段孕育期,普涨轮涨特征明显,先价值后成长再价值。②借鉴历史,牛市第二阶段爆发期会出现主导产业,盈利是决定变量,如05-07年牛市的地产产业链、12-15年牛市的移动互联网。③这次牛市第二阶段正蓄势待发,企业盈利将触底回升,科技+券商有望成为新的主导产业。

国泰君安认为,最近的市场陷入了了无自上而下驱动力、无自下而上发力点的困局之中,而此次政治局会议明确了基调和方向,破局在即。一方面是金融机构融资的引导,另一方面是需求侧政策的跟进,在有需求的环境下信用疏导将更为通畅,这使得我们对于盈利修复的信心更为坚定。基于4X4配置体系,推荐两条主线:1)优选风格。看好新型基建发力,通信、计算机等成长风格,看好汽车、家电等低估消费。2)便宜的总能产生收益,兼顾稳健性价比。看好低估值、稳盈利的银行、非银。

西南证券认为,综合来看,此次政治局会议延续了4月份会议的基调,即不搞大刺激,依然是通过结构性改革来解决中国经济面临的内外挑战。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整体经济又处于下行趋势中,结构性改革将持续,投资者更需要关注可能出现基本面拐点向上的行业与公司。在市场风格上,成长将有相对优势。相较于主板增速未见底的状况,成长性行业的增速底部已经明朗。从具体行业上看,军工、通信等业绩拐点已现,下半年将持续表现。汽车、电子等行业底部有望在三四季度出现,将迎来转机。医药生物有望保持稳健增长,农林牧渔或将保持高景气。而上半年强势的食品饮料、金融等板块有波段性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南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