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07-24 14:4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昆仑万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昆仑万维事件点评:公司实控人终止减持,中报业绩预告符合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欧阳宇剑 日期:2019-07-24

事件:2019年 1月 31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亚辉及一致行动人盈瑞世纪计划分别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303.89万股与 2303.89万股,截至 2019年 7月 22日,周亚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盈瑞世纪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 2059.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减持均价 14.49元/股,周亚辉及其一致行动人盈瑞世纪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此外,公司披露中报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 5.5亿~6.5亿,同比增长-2.32%~15.44%,摊销股权激励成本约 1.13亿。

点评

19年公司陆续上线多款游戏叠加闲徕互娱稳步增长助力公司业绩提升。19年3月《BLEACH 境à界-魂之觉醒》已在东南亚地区上线,并且取得较好反馈,而《仙剑奇侠传移动版》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洛奇》将推出繁体版、 《Alita》将在欧美地区上线,19年多款游戏的上线助力公司发展,同时闲徕互娱二季度100%并表,19年承诺利润 9.18亿,公司全年业绩确定性较高。近期公司实际控股人终止减持,同时中报预告业绩符合预期,建议关注公司后续游戏联运、广告、电商等业务的开展。

上半年公司在投资领域表现不俗。公司于 19年上半年投资了开心汽车、Krazybee、追觅科技、Pony AI Inc 等项目,同时公司以 3483.86万美元总对价购买了金砖开曼所持有的 Opera Limited 425万 ADSs,公司总持有 OperaLimited 47.79%的股权。此外,公司通过出售所持 Qudian Inc.的全部股权获得 3.1亿投资收益,公司在投资领域表现不俗。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我们预估公司 2019年、2020年以及 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 41.01亿元、46.02亿元、51.0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11.32亿元、13.00元、14.73亿元,EPS 分别为 0.98、1.13、1.28元/股,对应 PE 分别为 12.43、10.83、9.55倍。

风险提示:游戏审批趋严使得新游戏上线进度不及预期;游戏表现不及预期;投资项目业绩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