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21股机构预测上涨空间翻倍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19 08:3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1股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翻倍)

近一周(7月12至7月18日)沪指震荡下行,累计跌幅达0.57%,机构买入评级股整体跑赢大盘,韦尔股份、龙大肉食等7只股近期股价创历史新高。

证券时报·数 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对1023只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包括买入、强烈推荐、推荐、增持),较上一周评级股票数量明显增加。

分行业来看,机构买入评级个股主要集中于医药生物、机械设备、电子、化工等行业,均有不少于150只个股上榜。

从个股推荐次数来看,103只股获机构买入推荐不少于5次,18只股更是获机构买入推荐不少于10次。

贵州茅台近一周获机构买入推荐次数居前,达29次。该股7月17日发布了半年报,该股上半年营收达394.88亿元,同比增长18.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51亿元,同比增长26.56%。

市场表现来看,近一周机构买入评级的个股继续跑赢大盘。除了值得买、三只松鼠两只尚未开板的新股外,韦尔股份、龙大肉食、沪电股份、泸州老窖等7只股近期(7月12日以来)股价创历史新高,其中卓胜微获得8家机构买入评级,该股为今年6月18日上市的次新股,开板前获得11个涨停板,开板后一路上涨,近两日有所回调。

半导体概念股韦尔股份近来股价表现强劲,7月12日以来四连阳,累计上涨10.64%,7月17日股价创历史新高,昨日股价有所回落。公司公告表示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视信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的股权,转让价款为6452万元。完成后,公司持有视信源100%股权。视信源为持股型公司,其主要资产为持有的北京思比科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3.85%股权。该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近一周机构买入评级不少于5次的个股中,有102只股票公布了目标价。将目标价与最新收盘价相比,有21只个股平均上涨空间翻倍。

其中,鼎龙文化平均上涨空间最大,达3.73倍。此外,二三四五、歌尔股份、万达电影与国轩高科等7只股上涨空间较大,均超200%。

近一周共有68家机构对个股给予买入评级,其中29家推荐次数达20次以上。天风证券推荐次数高达850次,其次为太平洋证券与群益证券,推荐次数分别为119次、109次。

数 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推荐次数不少于10次的机构中,机构推荐个股整体跑赢沪指,兴业证券推荐个股整体跑赢沪指超5个百分点。

兴业证券近一周共对17只个股进行了买入评级,近一周推荐个股行情涨幅较好,主要因尚未开板的新股三只松鼠与本周一刚刚开板的次新股中信出版涨势较好。除去这两股,牧原股份、光环新网、正邦科技、天孚通信4只股自机构推荐以来累计涨幅超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