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广州万隆:A股行情或有更极端一幕 短线市场重点进攻两个方向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7-11 08:4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创业板上演探底回升,这让近期被低迷行情持续折磨的投资者感到一丝宽慰。不过积弱难反的A股显然不会因为单日逆转便立即走强,周三恍恍惚惚之中指数再次下探,2900点的关口似乎有些摇摇欲坠,而且祸不单行,福无双至,外围消息面上还突袭来一大黑天鹅!

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表示要裁员20%,并且完全退出股票市场业务!这个消息一出可谓是惊吓了整个金融圈,因为回顾历史来看,2008年金融危机的起爆点就在于美国雷曼兄弟的破产,同样作为世界级的投行,现在德意志银行的裁员大行动,是不是也意味着全球金融体系将要面临冲击呢?至少这个预期已经有所形成,昨天欧洲股市全线走绿,德国股市跌幅更是一度近2%。而一旦外围股市出现巨幅动荡,A股可能还会上演更极端的一幕,所以这两天外围市场是否稳定,特别是欧股,投资者一定要重点关注。

周三市场科技热点有小高潮,盘面上与华为相关的板块都出现了一些上涨,包括我们广州万隆反复在强调的芯片、5G等关键型的科技概念,在的弱市中也保持一个稳定的态势,如果把这个盘面现象叠加上昨天创业板的突然反攻,那我们基本能够得出资金有向科技成长股转移的结论。

总体来说,市场经历周一的下跌后,现在空方的力量要略微强于多方,但多方也并不是毫无希望,因为在科创板即将正式交易的情况下,主板的行情也很难走的非常极端,所以这两天在走势上就体现的非常明确,要涨多头没情绪,要跌下方有支撑,于是指数只能是以弱震来聊以自慰。

面对这种行情,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首先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其次要仔细观察盘面的实时动向,毕竟行情虽弱,资金却在悄然行动,包括科技股一波反打之下,很难说不是有资金在博弈后续的科创板落地后的行情,所以现在短线激进型的投资者左侧博弈一把创业板和科技股的行情,也未尝不可,重点在于两个方向,第一是半导体(国产芯片),第二是5G应用端(物联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