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广州万隆:政策出台或已迫在眉睫 投资者无需对于指数过分看空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7-09 08:1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面对周一这场突如其来的下跌,几乎所有人都在破口大骂,的确市场这种走势大家骂的并非是毫无道理,但口水喷的再多,对于行情走势却产生不了什么影响,还不如静下心来观察下跌过程中,盘面上的一些变化,毕竟市场最恐怖的不是下跌行情,而是没有行情!

接下来市场究竟会怎么走,相信这是每一位投资者都在思考的问题,因为除了周一导致暴跌的新股抽血外,A股还有三大利剑悬空,第一是流动性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充裕,之前一直认为市场不缺钱,但是现在从实际情况来看,科创板发行20多家企业就对A股形成了如此之大的冲击,市场热钱看来并没有想象中的多。

第二是注册制的对于市场的冲击可能会很大,现在不只是科创企业要密集上市,A股本身也有500家的堰塞湖,如果注册制之下,资本市场能否顶住。第三是近期期指放开的力度很大,不仅没有对市场形成稳定效应,反而是让空头大兴其道,所以A股还有这三大利剑悬空,空头或许还有更大的动作。

但是压力越大,就越有可能会倒逼政策的出台,现在科创板已经确定是在7月22日正式交易,这相比于之前的计划肯定是超预期的进行了加速,而这种疯狂的加速行为,一方面证明监管层面确实着急推出科创板,因为两国博弈落地之后,资本市场难得的没有了外部的压力,所以现在需要不顾一切的争分夺秒。

另一方面则是对于资本市场的总体稳定提出了考验,现在发行二十多家就导致市场出现大跌,如果这一情况得不到有效的控制,科创企业上市之后又能融到多少钱,毕竟去年的独角兽发行不够成功,就是由于资本市场陷入了一个冰点,所以行情急转直下,科创板又匆匆到来,监管既要保证科创融资,又要维持市场稳定,后续政策出台可能已经迫在眉睫。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周一的行情虽然不太理想,但投资者也无需对于指数过分看空,因为现在政策托底的预期始终是存在的,特别是创业板方面,受益于资本市场已经到来的科创时代,以及创业板本身制度的放开,现在不排除有资金在趁机对于创业板进行布局,因此投资者在可以选择重点盯住创业板的即时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