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派生科技台山子公司股权解除冻结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04 13:1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4日午间,派生科技(300176)公告称,当日公司自行通过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知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简称“台山子公司”)的股权已解除冻结。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下属5家全资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肇庆有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广东远见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广东派生活智能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及广东鸿特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股权,均不存在被司法机关冻结的情形。

6月26日,公司曾公告,公司近日自行通过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知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台山子公司的股权被冻结,冻结期限自2019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2 日。公司表示,公司及台山子公司尚未收到相关冻结执行文书,尚未得知具体冻结原因。截至目前,台山子公司股权冻结事项并未对公司及台山子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及台山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管理运作正常。

公司称,正在对上述子公司股权冻结事项进行了解核实,并将积极申请协调、妥善处理上述股权冻结事宜,依法采取措施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