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下半年“开门红” 两市超百股涨停!林园预判:下半年A股将突破前期年内高点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林伟萍 2019-07-02 08:3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市场接下来的走向,其实早在6月19日,中美两国领导人就贸易摩擦恢复通话以来,市场基本默认今年4月份以来的调整基本结束,牛市第二波上涨开启。”具体板块投资机会上,医药、白酒等仍是林园偏爱的标的品种,也均为ROE较高的行业。

(原标题:下半年“开门红” 两市超百股涨停!林园预判:下半年A股将突破前期年内高点)

7月1日,A股正式开启下半年征程。受益于中 美贸易停止互加关税等利好政策刺激,截至1日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暴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涨幅分别为2.22%、3.84%和3.75%,可谓“开门红”。其中,上证50上涨2.47%,沪深300上涨2.88%。板块上看,消费电子、OLED、小米概念、华为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白酒、保险等权重板块也持续受资金追捧。

对于市场接下来的走向,其实早在6月19日,中 美两国领导人就贸易 摩 擦恢复通话以来,市场基本默认今年4月份以来的调整基本结束,牛市第二波上涨开启。

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对《红周刊》表示,下半年指数将突破年内高点,继续演绎结构牛。林园对《红周刊》记者表示,“牛市调整通常不会超过3个月,当前调整基本接近尾声,新一波行情已经启动,我们满仓待涨。”在林园看来,下半年的指数有望突破年内高点,“牛市中指数是不断创新高的,如果不创新高,那就不是牛市。”

对于下半年的投资机会,他表示重点仍在代表中国核心资产的龙头公司上。他分析说,从全球视角分析,每个国家的股票市场真正有成交量的股票都是很少的,比如说新加坡真正有交易量的股票只有一只。“因为大多数人开公司最后都是亏损的,行业发展最终都是往龙头集中的,这是全世界的规律。所以我们在投资过程中给自己定的规律就是,不是核心资产的龙头公司绝对不买。另外,随着A股IPO渠道的逐步放开,部分类型的股票供应量不断增加,随之带来的投资风险比也在增加,而对于真正稀缺的公司,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具体板块投资机会上,医药、白酒等仍是林园偏爱的标的品种,也均为ROE较高的行业。对于今日贵州茅台站稳1000元关口,林园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1000元只是茅台股价的新起点,对于茅台我还‘贪心’着呢,要是不看好,我不早就卖了。”在他看来,未来贵州茅台等白酒股还是会不断创新高,因为白酒行业属于高景气度行业,预计未来3年白酒个股的基本面都会比较好,行业高景气度也将延续。对于投资者担忧的高估值风险,林园表示,“投资者觉得股价高了,就别买了,我会继续持有,但不会新建仓买入。”

此外,券商板块也是他关注的重点。“牛市行情起来了,券商肯定是会受益的,但当前券商在持仓中占比并不是很高。”林园对《红周刊》记者表示,“我们建仓的个股都是主营产品扣非ROE非常突出、赚钱能力很强的公司,所以我们敢于长期持股。”在他看来,对于建仓的股票,接下来就是耐心持股的过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