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单边下行半日跌近2% 招商银行跌逾6%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5 11:3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单边下行半日跌近2% 招商银行跌逾6%)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呈现单边下跌趋势。权重股护盘动力减弱,银行、保险、石油等权重股大跌,券商股盘中虽然拉升,试图带动市场人气,但依然无济于事,随后券商股也持续回落。

权重股大跌,题材股炒作情绪自然也大大削弱,稀土永磁、国产软件、工业大麻等题材调整幅度明显。

目前,制约A股市场情绪的依然是中 美贸易关系,虽然近期出现有所缓和的迹象,但G20的谈判结果、7月2日3000亿美元关税的最终决定日,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大盘在短暂冲击3000点后,再次震荡回落,试图跌入前期箱体震荡区间。

另外,北向资金近期持续净流出,对市场情绪也有一定影响,在昨日净流出19.11亿元的基础上,北向资金今日早盘净流出22.18亿元。

盘面上,垃圾分类概念股异动拉升,中国天楹、龙马环卫直线涨停。消息面上,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将入法。

国际金价创6年新高,黄金资源股今日持续走高,恒邦股份、园城黄金2股涨停,山东黄金盘中一度涨逾8%。

中科曙光被美“限制”,多家基金下调估值。A股科技股受此影响,整体表现不佳,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大数据、国产芯片等科技题材持续调整走弱。

受招商银行大跌影响,银行板块今日整体跌幅较大,招商银行盘中跌逾6%,平安银行、宁波银行、浦发银行等多股跌逾3%。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82%,深证成指跌2.12%,创业板指跌2.11%,两市半日合计成交3266.41亿元。

机构看市

新时代证券策略分析师樊继拓表示,建议投资者适当调仓到科技成长风格。理由有三:首先,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渐行渐近,可关注在此前后估值抬升带来的机会。其次,由于宏观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改革和转型的关注度会更高,成长和改革相关的主题性机会会更为活跃。再次,3月以来,成长股最先开始走弱,调整时间更久。

国元证券表示,随着改革结构性深化,更多投资机会存在于政策推荐中:第一、从市场热点角度,关注5G、计算机等;第二、避险功能较强的低估值蓝筹板块,如消费类行业中的食品饮料,以及安全边际较高的大金融板块的防御性机会,如非银、黄金等;第三、产业升级趋势上具有确定性的核心主题,如国企改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