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利空落地反迎暴涨 未涨板块或迎抄底良机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6-20 12:5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一个高开低走,让不少投资者第一感觉就是这波反攻没戏,而且今天凌晨美联储宣布不降息也使得早间的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但行情总是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爆发,今天一根长阳拔地而起,将看空者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很多投资者面对着大阳线不仅有后悔,更是疑惑为何美联储不降息市场反而是一路凯歌呢?

其实资本市场要的就是预期,如果这一次美联储宣布降息,可能市场反而会出现利好落地砸成利空,因为随着进阶段美国经济数据的不景气和全球很多国家重启了降息的政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早就已经形成了很强的预期,道琼斯指数早在月初就出现了连续性的大涨,所以现在美联储没有在本月进行降息,却释放出了下个月可能会降息信号,这使得市场又有了憧憬降息的空间,并且最重要的是时间节点上又有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进行运作,所以这个消息表面上看是利空,但实际上却让市场又多了一个上涨的推动力。

而将这一个逻辑运用到近期大家最关心、最担忧的贸易问题上来也是一样,3000亿来与不来其实已经不太重要,因为现在几乎所有人对这个事情都有了最坏的打算,就算其事件落地反而可能不会触发市场的恐惧心理,毕竟该卖的都已经卖了,该空仓的也在空仓,那市场还有做空卖出的动力吗?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人最恐惧的是未知,而不是已知!所以现在这个时间节点,其实投资者在市场拼的不是什么技术,就是在拼谁更有前瞻性,谁更有远见!同时近期弱势之中始终是有不少资金在持续对A股进行加码布局,包括五月大规模出逃的北向资金,近期也在大规模的回归,此外还有公募基金最近也在持续加仓,难道这些专业的资金就没有看到市场现在所面临的问题?或许他们只是更有远见而已。

因此,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目前随着市场进一步的走强,投资者面对行情如果还在犹豫可能将会错失这一波反攻的绝佳机会,因为从时间节点上来看,听证下周就会结束,G20峰会也会在月底开幕,届时也是众多靴子落地的时刻,一旦到了那个大家万众瞩目的时间节点,市场可能反而会反其道而行之!所以,面对现在的行情,我们认为投资者该上的还是要上了,针对优质股票没有必要再犹犹豫豫,尤其是我们一直都在坚守,目前还没有出现大涨的科技板块,或许现在就是最佳的布局时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