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地震预警神器刷屏 投资者提问多家公司 4股冲天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6-19 06:5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震预警“神器”刷屏 投资者提问多家A股公司)

地震预警“神器”刷屏 投资者提问多家A股公司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当四川宜宾发生6.0级地震时,包括成都主城区在内的不少地方提前发出了地震预警,并通过电视、大喇叭等多种手段提醒民众及时避险。这让地震预警“神器”在网上刷屏,而有不少投资者正通过互动平台向包括辰安科技、雷科防务、震安科技、每日互动在内的A股公司咨询这方面的问题。

有投资者问辰安科技,“公司的应急管理平台,有涉及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的功能吗?可否具体介绍一下公司在应对地震等自然灾害的相关业务?”

年报显示,辰安科技是国内公共安全与应急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公共安全软件、公共安全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服务,公司定位的公共安全产业涉及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四个主要方面,与主要面向社会安全领域的安防产业有很大区别。

有投资者问雷科防务,“公司的产品可否应用于地震预警系统?”

年报显示,雷科防务的主要业务包括雷达系统业务群、智能弹药业务群、卫星应用业务群、安全存储业务群、智能网联业务群的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

有投资者问震安科技,“公司产品作用在建筑上,能抵御几级地震?”

招股说明书显示,震安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建筑隔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建筑隔震橡胶支座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隔震咨询,隔震设计,隔震橡胶支座安装指导、更换、维护等相关技术服务。

有投资者问每日互动,“成都提前61秒收到预警,公司是否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持” 、“公司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合作开发‘地震速报APP’是否属实”。

招股说明书显示,每日互动主要利用大数据能力提供面向移动应用开发者的技术服务、面向广告主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以及面向其他垂直领域客户的数据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