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深康佳B:关于挂牌转让壹视界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6-18 09:2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和2019年5月7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拟挂牌转让壹视界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2019-36)和《关于拟挂牌转让壹视界公司股权项目的进展公告》(2019-45)。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和2019年5月7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拟挂牌转让壹视界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2019-36)和《关于拟挂牌转让壹视界公司股权项目的进展公告》(2019-45)。2019年5月14日,本公司将持有的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视界公司”)15%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近日,根据国有产权交易规则,本公司与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将3,750万元的股权转让款汇入北京产权交易所指定的结算账户。北京产权交易所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将该笔股权转让款支付给本公司。

一、交易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方名称: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间:2016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R3E96L。经营范围: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坪桥路2号高桥工业区朗坤环保科技园5号厂房5楼506室。股东:陈应威、陈泳妤。

经问询,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将3,750万元的股权转让款汇入北京产权交易所指定的结算账户。

二、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转让方: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1、合同标的为本公司持有的壹视界公司15%的股权。

2、本次股权交易已于2019年5月14日经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挂牌期间只产生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个意向受让方,因此由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受让壹视界公司15%的股权。

3、交易价款为3,750万元人民币,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次性支付3,750万元,交易价款在合同生效后1个工作日内汇入北京产权交易所指定的结算账户。

4、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同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产权交易凭证后自行办理工商变更,本公司给予必要的配合。

5、本合同自本公司和深圳铭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挂牌转让壹视界公司15%股权有利于本公司进一步推进下属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公司资产配置,增强资金的流动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预计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会发生变更,壹视界公司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四、备查文件

《产权交易合同》

特此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