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格兰仕声明:拜访拼多多以后 格兰仕天猫平台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

来源:中证网 2019-06-17 14:5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7日,广东格兰仕生活电器商业有限公司(简称“格兰仕”)通过官方微信公号发布声明称,自2019年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格兰仕称,发现异常后,格兰仕通过各种方式与天猫沟通,但异常问题至今尚未得到解决。

“到目前为止,我方认为至少是天猫业务层面上的不作为,希望引起天猫高层的足够重视。”格兰仕认为,天猫作为知名企业,具有足够技术能力维护平台的正常运作,应当履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理念,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公平、开放、自由的消费选择。鉴于电商的销售特点,此次不仅于618促销期给包括格兰仕在内的众多持份者带来重大损失,而且可能对双方后续业务开展产生难以估计的实质性影响。

格兰仕称,自天猫成立以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为了备战618促销,格兰仕及合作伙伴在天猫平台备货超过20万台,并积极配合促销活动,但这些努力如今均化为泡影。

格兰仕表示,“在此,我方谨向所有因此遭受不便的消费者致歉,并建议选购格兰仕产品的广大消费者暂时前往正常销售的平台购买。我方将继续竭力与天猫沟通,直至异常问题得到解决。”

对于格兰仕方面的声明,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获得天猫方面回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