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木林森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33.89%-42.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05 11:2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5日早间,木林森(002745)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木林森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2.8亿至3.2亿元之间,去年同期为4.84亿元,同比下滑33.89%-42.15%。木林森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净利润在6000万-8000万元之间,去年同期为9026.18万元。

木林森表示,利润下滑是由于:政府补助减少,较去年同期减少约40%以上;受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公司产品价格有所下调;为保持新产品的持续开发及加强与朗德万斯之间的产品与技术协同,公司研发投入同比大幅增加;公司有息负债较多,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木林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